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胜利幼儿园开展“情暖开学季 关爱助成长”走访慰问活动

2020-05-11 12:34:43 来源: 北国网 詹秋芳

   即将开学,孩子们满怀期待。为帮助困难留守儿童做好返校准备工作,近日,绍兴市柯桥区福全街道胜利幼儿园开展“情暖开学季 关爱助成长”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老师们为困难家庭留守儿童送去洗手液、口罩、消毒湿巾、书本、油画棒等防控物资和学习用品。向其家人介绍疫情防控知识,讲解家庭防控的注意点;教孩子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正确七步洗手法,做好自身防护;引导幼儿与家长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做好抗疫防护。

   此次慰问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为需要的孩子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和爱心,对他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绍兴市柯桥区福全街道

   胜利幼儿园

   詹秋芳

   2020.5.10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