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第五届多艺风采节城西场圆满落幕,“多艺城堡”风采比拼精彩开演

2020-11-24 14:50:09 来源: 北国网

  2020年11月22日,由浙江少儿艺术团和多艺教育旗下子品牌多艺艺术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多艺艺术风采节”城西场在西溪龙湖天街盛大开演。

  纯净美妙的歌声、可爱轻盈的舞姿、活灵活现的语言表演,多艺小学员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现场近500位小选手、200多个节目的演出,赢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多艺小精灵”缤纷才艺

  聚光灯下光彩夺目

  多艺小学员们在灯光耀耀的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艺,这次比赛对于许多孩子来说是第一次登上如此盛大的舞台,但他们一点也不怯场,自信大方的表现自己,尽情绽放出自己的魅力。

  能言善道的多艺口才小学员,绕口令、新闻播报、小故事...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娓娓道来;声音甜美的多艺声乐小学员,无论是高音、低音都能轻松驾驭,美妙的歌声打动人心;还有那灵动优美的多艺舞蹈小学员,别具韵味的中国舞、整齐划一的动作,将舞蹈的灵魂准确的转达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多艺小学员们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口才、声乐、舞蹈不同类型的节目同样精彩,吸引了商场内不少顾客的驻足观看。

  此外,作为风采节主办方之一的浙江少儿艺术团,其童声合唱团当天也带来了优秀节目展演,为舞台增添光彩。在纯音乐的伴奏下,优美的和声唯美动听,宛如天籁。

  据了解,浙江少儿艺术团的童声合唱团每年都会进行严格的面试招考进行团员选拔。目前合唱团中大部分团员均在多艺艺术接受过专业声乐学习,基本功颇为扎实。

  多艺教育旗下子品牌多艺艺术,是浙江少儿艺术团官方培训基地,专注于3-12岁少儿艺术教育,目前开设少儿声乐、口才、舞蹈、表演四类特色课程,让孩子在系统的艺术学习中,获得快乐与成长,最终在舞台上展现最美的自己。

  多艺一直坚信“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直以来多艺也积极为学员拓展多样化的输出平台,不断引领学员们走向更宽广的舞台,成就更好的自己。而风采节正是他们实现梦想的重要舞台之一。

  精湛表演获一致好评

  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整场比赛高潮不断,此次比赛除精美的节目外,多艺艺术还特邀业内权威专家亲临现场全程参与赛事。有的孩子年龄虽小,却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赞扬。

  8个多小时的才艺展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掌声不断。选手家长们都举着手机或相机,记录下孩子的重要时刻。

  除此之外,多艺艺术的“多艺城堡”也现身在本次风采节中。梦幻美丽的多艺城堡吸引了众多小朋友来打卡合影,家长为孩子们记录下的这些瞬间,这也将成为孩子们的美好回忆。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艺术梦想,每个热爱艺术、热爱舞台、勇于表现自己的的孩子都是最棒的!往后多艺也会努力拓展更多学习、交流、展示的舞台,为更多孩子打开更丰富多彩的世界!

标签: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