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市下城区“乐享小U”尤克里里俱乐部正式成立

2020-11-26 15:02: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赛华

  11月24日,由杭州市下城教育工会主办的“乐享小U”尤克里里俱乐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举行。该俱乐部旨在让老师们以最简单的方式学习尤克里里,在学习中收获快乐、享受快乐,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的王雪米老师为俱乐部指导老师,由20余位下城区热爱音乐的老师们组成。

  据介绍,俱乐部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结合开展,组织形式相对其他俱乐部来说也较为密集。线下由王雪米老师进行现场授课,了解老师们的进度。线下通过打卡的方式,根据老师们的能力和学习进度进行因材施教。同时,线下的活动会拍摄成视频云分享给大家,让更多想参加俱乐部的老师们一起交流和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6150129.jpg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园长周蕾表示,俱乐部的成立,让一群爱音乐的老师聚在了一起,“希望通过俱乐部和参与俱乐部的老师,把音乐的美与对音乐的感受传递给孩子们,让孩子们也感受到尤克里里带来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01126150135.jpg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乐享小“U”俱乐部便紧锣密鼓地开展了第一次活动。活动中,老师们从简单的认识尤克里里,到“爬格子”“C大调音阶”“C和弦、Am和弦”的扫弦练习,迈出了学习尤克里里的第一步。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