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东新实验幼托园教职工红歌齐颂唱

2021-03-24 06:00:00 来源: 东新实验幼托园 通讯员 黄赛华

  经典传唱,铿锵有力;红歌嘹亮,热血沸腾。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歌唱、朗诵、集体创作的基本功,经过前期的竞演,3月23日,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迎来了《红心照我心,红歌齐颂唱——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红歌朗诵活动总决赛,进一步展现了幼儿园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振奋了精气神、提升了凝聚力、增强了荣誉感。

微信图片_20210329000721.jpg

  活动中,《红船,从南湖启航》 《中华颂》 《红》等一首首诗歌被参赛的老师们深情演绎,抒发拳拳爱国之情;还有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红歌被唱响。活动中,各位参赛老师以新颖的形式、丰富的情感、铿锵有力的气势、自信大方的形象,时时赢得阵阵掌声。活动的最后,全体老师共同唱响了《十送红军》。

  现场评委也针对老师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从音调、情感、表现力等多方面进行了指导。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