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上海这台六一晚会向全国召集小演员

2021-04-09 17:37:42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1.jpg?x-oss-process=style/w10

  “SiTV全国少儿电视才艺秀暨2021彩虹星球六一晚会”即将启幕。与以往此类晚会不同,这次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向社会开放小演员召集,入选的孩子不仅可以在晚会上得到展示才艺的机会,还能获得电视台颁发的小演员证书。

  据介绍,正逢建党100周年之际,此次六一晚会将力求呈现“小小雏鹰向红星,闪闪红星心向党”的红色主题。对于晚会最引人注目的小演员召集,主办方表示,他们届时将在网上公布所需小演员的才艺门类、表演水准等要素,孩子只要有兴趣且认为可以胜任演员岗位都可报名参加,通过专家评委会的评审后决定其能否在晚会现场一展才艺。

2.jpg?x-oss-process=style/w10

  往期活动现场

  “SiTV全国少儿电视才艺秀暨2021彩虹星球六一晚会”由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上海炫动汇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在上海,晚会将在SiTV生活时尚频道、SiTV动漫秀场频道,彩虹星球互动点播平台播出。

  作为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SMG)机构成员,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成立于2001年,是SMG旗下从事数字电视的专业频道,也是中国目前最大规模的有线数字频道,全国超180个城市可收看,在全国有线电视用户中覆盖率超70%。

标签: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