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学百年党史 走红色之旅

2021-04-15 00:44:00 来源: 杭州市安华幼儿园 通讯员 汤优美

  日前, 杭州市安华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来到浙江博物馆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开启一场春天的红色之旅,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国情怀。

IMG_20210413_104808.jpg

  师生们来到浙江省博物馆二楼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厅,缅怀为新中国诞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们。博物馆以其红色藏品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每一位幼儿的目光。孩子们走进展厅,近距离接触英雄的事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革命遗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珍贵图片,展现了英勇无畏、为了祖国而将生死置之度外英雄们的爱国精神。大班的孩子们用书信表达对英雄的敬仰,表示自己将来也要报效祖国。

  小班孩子们顺着展厅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认真地观看,满心的好奇,满眼的敬仰,好奇的是一件件历史文物,敬仰的是伟人的人格魅力。

微信截图_20210415004132.png

  中班的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把杭州的美景,心目中的英雄,与自己长大后想要成为的模样画下来。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