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童心向党迎百年,大兵小将显身手 杭州市澎博、澎雅、澎行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2021-06-01 10:56: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丽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陈丽)抓住五月的小尾巴,笑声、加油声、呐喊声燃爆了澎博小学的操场。近日,杭州市澎博、澎雅、澎行幼儿园亲子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到处是一派欢乐融融的景象,他们积极的笑容、蓬勃的力量如同挥洒的阳光。本次活动以“童心向党迎百年,大兵小将显身手”为主题,旨在弘扬和传播爱党爱国的正能量,培养幼儿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品质,增进幼儿与家长、教师之间的情感,展示亲子间的风采,共同强健体魄。

  快看,再大的太阳也抵挡不住家长和小朋友的热情,他们早早的来到了活动场地,他们在签名墙上一笔一划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伴随《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闪亮登场喽!精神抖擞,豪气冲天,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会场,一路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欢乐的入场曲在园内回荡。

image.png

  在雄壮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伴随着主持人充满激情的解说,各个方阵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朝气、蓬勃、充满自信地向大家走来,迎来在场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展现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孩子们将抱着必胜的信心,在运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image.png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军人搬家》、《极速前进,占领高地》、《穿越火线》、《山崖速降》丰富的游戏活动让大朋友和小朋友玩得十分投入。赛场上小朋友们学习和发扬解放军叔叔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精神,争分夺秒,永争第一。伴着明媚的阳光、新鲜的空气、家人的陪伴、教师的关爱,解放军叔叔的保护,相信这一定是小朋友们最幸福最值得回忆的时光,相信我们的家长朋友们也一定感受到了与幼儿一起游戏、共同运动的快乐。

image.png

  在师生和家长的欢声笑语中,运动会缓缓落下帷幕,本次亲子运动会不仅为亲子互动创造了一个平台,还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更让红色基因深入童心,让运动精神和一颗颗爱国的种子在幼儿们心中生根发芽,开出最绚丽的希望之花。


标签:小朋友;幼儿;亲子运动会;进行曲;叔叔;比赛环节;穿越火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