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中国雅思之父”来杭 揭秘青少儿英语学习方式

2017-12-13 11:31: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 12月10日,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与教学管理专家、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中国雅思之父”胡敏教授,来到新航道优加青少杭州校区,为杭城的家长和孩子们做了“探讨青少儿英语学习方式”为主题的精彩分享。

1.jpg

  胡敏教授,从事英语教学三十余载,学生问的最多的是英语学习方法上的问题,“胡老师,单词怎么记,语法怎么学,课文怎么背……”

  作为一位中国英语教育培训界的专家,同时也作为一位孩子的父亲,胡教授在分享会中,真情地讲述了他是如何言传身教培养孩子,认真地解读了英语学习方法和教育心得,提出了当今孩子英语学习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并为家长和孩子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新航道在全球已经拥有40余家学校和分支机构,超过300家学习中心,可以说是相当成功,今年,8月20日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举行了优加青少英语品牌发布会,新航道宣布要进军全国K12市场,胡教授表示,为此已做了三年的充分准备,并推出了《最棒的方法学英语》这本全新“利器”,目前已在22个城市开设“优加”课程。

  其中所说的“K12”在国外是指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的通称,国内是指基础教育阶段的通称。胡教授说:“少年强则中国强,我希望能增强青少年的核心素养,做到真正的培优。”

  《最棒的方法学英语》这本书记录了多个学习英语的成功和失败的案例,很值得家长借鉴。胡教授表示,这本书虽然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实际上耗费了很多心血。在这本书里,他引用了大概20位英语教育界,国内国外知名学者、专家的观点,析了近30名中国青少年的英语学习成长路径。所以,这本书看上去简单,但它背后的故事很多,背后的学术理论支持也很强大。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起来,最终才呈现在了大家面前。

  家长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如何在英语的学习中既具备用英语的能力,又能取得较高分数,这是孩子和家长最期盼的理想状态。胡教授告诉大家,需要从家庭教育的维度入手,即使家长不懂英文,也能成为孩子最好的规划者和引导者。

3.jpg

  最后,胡教授进行了签名赠书,将这份“智慧”传递到每一位家长的手中。

标签:少儿;英语;留学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