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第二届艾青诗歌节将举办

2018-03-23 15:50:03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王珏

  原标题:第二届艾青诗歌节将举办

  第二届艾青诗歌节将于5月在艾青的故乡——浙江金华金东举办。诗歌节以新时代诗学为指引,贯穿于地方诗歌节,以此营造新时代诗歌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坚定文化自信。

  艾青一生热爱党和国家,从1941年起投身革命,始终追随中国共产党,深入生活和群众,写下了许多历经时光砥砺的不朽诗篇,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

  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院院长谢冕说,艾青诗歌节以艾青诗歌思想建立艾青诗学,希望让年轻一代认识艾青,了解艾青与时代关系。本届诗歌节由中国诗歌学会、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院和中共金华市委宣传部、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23日 12 版)

标签:诗歌节;金华;金东;艾青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