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痛心!杭州一小男孩从7楼家中坠落 没救回来

2018-04-15 10:35:10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胡信

  昨天下午,杭州萧山春和钱塘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个小男孩从七楼家中坠落,送医抢救无效离世。目击者说,下午四点左右,这个男孩坠落在楼下一家商铺门口,铺着花岗岩的地面上。当场一动不动。120赶来送去了萧山医院。

  记者赶到萧山医院。急救中心一位医生证实,下午确实有一位从7楼坠落的孩子送来抢救,年纪大约三四岁。送到医院抢救了半个小时,最后还是因为伤势过重,不幸去世。

萧山春和钱塘小区,一小男孩坠楼身亡。网友供图

图自萧内网萧山论坛

  记者又赶到事发地点。

  孩子坠落地点刚好是一家装修公司店门口,这家店已经关门。边上的房产中介和水果店都在正常营业。

  一位中介小哥说,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当时装修店里的人发现孩子坠楼后,马上报了警,叫了救护车。孩子个头很小,当时围观的人很多,都不知道从几楼掉下来,孩子家里人也是后来赶过来的。

  另一位目击者说,直到120赶来把孩子送走,孩子的家人还没出现。

  水果店老板说,他听人讲,孩子和老人在家,孩子在睡觉,老人出去了,孩子醒来找不到,不小心掉下来,“真的太可怜了”。

  小区一位保安说了他了解到的情况:“家里老人出去了,留下小孩子一个人在家里睡觉,孩子醒来找不到大人,不知道怎么的,就爬出窗外掉下去了。”

  昨晚记者找到那户人家。大门敞开着,门口站着不少人,轻声低语,不时摇头。屋里传出一个年轻女子的凄惨哭声。

  楼下,两位大妈在谈论这件事,她们都是从外地来给儿子带小孩的。

  一位大妈说,掉下来的小男孩她认识,“平时跟我们家孩子在一起玩。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014年出生的,很乖的男孩子,一点也不皮……好不容易把孩子养这么大,现在这样真的是可怜。”

  另一位大妈接上话说:“我在业主群里看到了照片,现在腿还是软的……带孩子责任实在太大了,家里防护栏还是要全部做好……”悲剧!

标签:小男孩;坠落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