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首届西湖儿童文化节启动

2018-04-17 08:31:10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谈锦芳 记者 毛长久

  4月14日,为期4个月的首届西湖儿童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为西湖区少年儿童带来一场融合城市设计、舞台表演、艺术装置、亲子活动、科技创意等众多元素的嘉年华盛宴。

  这里有好玩又有创意的活动等着你来参与。如“定格动画”制作活动,孩子们可以自己设计脚本,选用制作软件,通过玩具动画、黏土动画、剪纸动画、沙动画、折纸动画、综合材料动画等来完成一部属于自己的大作。优秀的作品会在“美丽西湖”公众号上进行网络人气投票。还有孩子们最喜爱的搭建活动,孩子们可以组成团队搭建一个未来城市(部分)模型,一起畅想美丽西湖的未来,设计心目中最宜居的城市。

  最隆重的是庆祝“六一”超级盛典,届时西湖区青少年宫的学员们将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舞台展演,还有红领巾创意集市,欢迎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创意手作,通过自己的力量筹集红领巾基金,帮助更多家境困难的小朋友。暑假期间,还将组织前往新加坡和日本开展国际文化交流活动,让孩子们能在游学中收获快乐和成长,在行走中开阔视野,激发理想。

  这场集公益、亲子、文化、娱乐、创意的首届西湖儿童文化节由西湖区青少年宫主办。更多活动讯息,请关注“美丽西湖”、西湖区青少年宫微信公众号。

标签:儿童;文化节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