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盒子鱼英语获新东方数亿元C轮融资 新东方课堂将引入盒子鱼

2018-05-19 11:54: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8日,在线教育公司盒子鱼英语宣布完成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和美国保险业STARR集团共同领投的数亿元C轮融资,并发布了英语学习新模式——“智能学+外教练”。俞敏洪表示,未来新东方的课堂会引入盒子鱼。

  什么是“智能学+外教练”?盒子鱼创始人黎小说表示,“智能学+外教练”是盒子鱼在之前的“智能互动学习”基础上,推出的实时知识点的外教强化练习,学生在学习完成后可立即使用刚学到的语言知识点和外教进行1对1实时应用交流。目前盒子鱼13000+课时的超级智能课程体系全部支持此学习新模式。

  在发布会现场,俞敏洪谈到为什么要投资盒子鱼时说道:“盒子鱼最重要的探索是通过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的方式为公立学校的学生,迅速提高英语水平,对英语产生兴趣打开一条路,盒子鱼的探索是非常成功的。”

  谈到双方未来的合作时表示:“新东方目前的使命之一就是要支持盒子鱼,让盒子鱼做得更好,更好地革新英语学习。未来新东方的课堂也一定会引入盒子鱼。”但双方均未透露具体合作细节。

  盒子鱼同步还发布了革命性的纸质智能练习册,学生做完作业后可通过盒子鱼APP拍照,然后智能批改学生手写的作业,包括所有题型和作文。老师则通过盒子鱼APP在课堂集中讲解学生错误率高的题目和知识点。

  盒子鱼英语成立于2012年,截至目前共获得来自于创新工场、汉能资本、骊悦资本、新东方、史带集团的5轮、一共超过1.5亿美元的投资。

标签:盒子;智能;课堂;教练;学生;教育科技;集团;外教;保险业;人工智能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