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培训会免费报名参加

2018-07-12 08:10:28 来源: 杭州日报

  为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我市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特殊教育和春风帮扶政策,增强家长在儿童康复中的责任意识,提高康复的精准性和成效性,市残联、市总工会将联合举办特殊儿童家长政策培训班。

  培训内容有: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政策培训;随班就读、送教上门等特殊教育政策培训;春风行动救助政策介绍。

  考虑到家长忙于工作,所以培训时间比较紧凑,安排在7月20日(下周五)上午半天,9:30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文体中心二楼剧院(江干区东宁路501号)开课,9:25前剧院门口报到。

  培训安排用餐,除淳安、建德、桐庐的家长可申请19日晚的住宿(在杭州市玉古路178号)外,其他人不作安排。住宿人员可乘坐市残联大巴前往培训点。

  凡杭州市户籍的特殊儿童家长都可自愿报名参加此次免费培训。

  报名截止到7月17日。联系人:周玲,87975294,电子邮箱:492135447@qq.com;市总工会:严迅捷,87161337。

标签:特殊儿童;特殊教育;政策培训班;儿童康复;康复救助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