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有种幸福叫“我是你的员工” 金昌集团暖心开设暑期托管班

2018-07-29 15:49: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金春梅 谢颖

微信图片_20180729093924.jpg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金春梅 谢颖)暑假,可能是一年中家长们最头疼的日子。忙工作、无暇照顾孩子,这对于大多数的职工家长来说是“麻烦”事情。今年暑假,金昌集团让公司员工的子女们在金昌集团隶属的柯桥中心幼儿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暑期,这件“麻烦”事好像也不那么难解了。

  据了解,金昌集团首期员工子女暑期托管班于7月10日正式开班,为期5周。托管班主要面向是6-12岁之间的员工子女,目前在班人数30余名,开设有2个班级,每班配有专职教师负责孩子的教学和生活管理。在金昌集团潘栋民董事长的倡议和支持下,依托柯桥中心幼儿园现有教学场地筹办组建了员工子女暑期托管班。

微信图片_20180729093933.jpg

  集团为了让员工子女们在幼儿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也让员工们全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托管班的形式为员工们解决了解决了子女放假安排的问题。

  柯桥中心幼儿园教职工张老师表示,孩子送到托管班以后,按时做暑假作业,学习没有落下,不会天天一个人在家看电视,生活能力也有所提高。

  据悉,托管班除了监督孩子们完成暑假作业外,还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兴趣课程,如硬笔书法、创意美术、奥数、古诗欣赏等。此外,金昌集团除了免费提供每日的午餐之外,还提供水果加餐。

  集团负责人表示,员工子女暑期托管班的成功举办,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员工子女暑期无人照看的现实困难和后顾之忧,使员工能够安心上班,有效促进了公司经营工作的开展,体现了金昌集团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80729093939.jpg

标签:暑假;托管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