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全省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杭举行 500家单位推万余岗位揽才

2018-09-19 07:46: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刘渊慧

  浙江在线杭州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通讯员 刘渊慧)9月18日,全省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人才市场承办,是今年全省规模最大的秋季招聘会,共有500余家单位参展,推出岗位1万余个,参展企业涵盖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金融等20多个行业领域。其中需求前三位的岗位分别为:营销策划、管理运营类和电子信息类,分别占比18.3%、12.2%和10.8%。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采用“传统招聘+互联网招聘”的模式,应聘者除了可以在现场递交纸质简历,也可以扫二维码在手机上递交简历,实时查询企业、岗位信息。招聘企业的信息及岗位信息,也会同步到“浙江人才网微网页”上。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共有1.1万人入场应聘,2900余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标签:招聘会;国际会展中心;人才交流大会;浙江;省人才市场;参展企业;电子信息;全省规模;省人社厅;行业领域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