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2019浙江小记者,你的跨年大礼包正在派送中……

2018-12-29 13: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微信图片_20190104191418.jpg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2019年度浙江小记者招募圆满结束!近2000名优秀的同学加入到“浙江小记者站”的大家庭。

  当然,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小记者,怎能没有专业的装备呢?为了能让小记者们一开年就收到这份“入职”大礼包,从昨天开始,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记者哥哥、姐姐们就纷纷放下手头的事情,投入到紧张的“打包”工作中。

  想知道都有些什么?这就先给大家过过眼瘾!

微信图片_20190104191424.jpg

  这套装备包含小记者背包、小记者证、采访本和采访笔,均印有专属logo。今年还增加了新华书店浙江小记者专属卡,持卡购书还可以享受8.5折优惠哦。

  收到这份大礼包后的第一件事,请小记者在小记者证封底的身份信息页上填写自己的相关信息,每次采访和活动都要带上它,这可是党媒小记者专属的骄傲名片呢!

  注意!还有以下几件事!记者姐姐要提个醒。

  1、小记者证领回家后,要和爸爸妈妈一起仔细阅读里面的每一页。

  2、证件一定要妥善管理,每一次小记者活动,必须佩戴小记者证。

  元旦假期后,这份跨年的“入职”大礼包就会飞到全省各个小学,送到小记者们的手中。

  从现在开始,跟着浙江小记者站,一起在全面成长的道路上快乐奔跑吧!

微信图片_20190104191432.jpg

微信图片_20190104191434.jpg

微信图片_20190104191437.jpg

微信图片_20190104191441.jpg

标签:记者;浙江;礼包;记者证;浙江小记者站;工作日;招募;大家庭;采访;爸爸妈妈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