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乐清“失联男孩”母亲陈某被提起公诉

2019-02-26 08:37:34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肖菁 记者 汪子芳 通讯员 乐检

  昨天,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对“失联男孩”事件被告人陈某提起公诉。

  去年,温州乐清发生的“失联男孩”事件让人暖心又让人心寒(本报曾做连续报道)。

  去年11月30日放学后,11岁的小豪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家,不见了。为了找到孩子,浙江警方、热心市民还有很多公益救援组织集体出动,上山下水,在路面、河道轮番进行搜索。寻人的消息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孩子的父亲更是发布消息表示愿意“重金寻子”。

  五天后,消息传来,孩子找到了。

  而孩子“失踪”的真相让人寒心,原来是孩子的母亲陈某因与在外经商的丈夫存在感情纠纷,为测试其丈夫对她和儿子是否关心,而蓄意策划制造了这一虚假警情。

  去年12月14日,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陈某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标签:人民检察院;乐清市;失联男孩;传播虚假信息;孩子;被告人;公诉;感情纠纷;救援组织;丈夫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