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缤纷夏令营 | 走遍南京9大地标 解锁9大密探技能

2019-05-14 18:39: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通讯员 吴珂珺

微信图片_20190514141147.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通讯员 吴珂珺)这是一封火漆封印的神秘信件,收件人是“小小狄仁杰”。信里说,一场守卫古都的正义之战即将开始,君见此信,一个时辰内务必向金陵进发。

  皇陵疑云、紫金遗迹、雨花秘闻……必须破解九大谜题,迅速阻止神秘组织的阴谋。王都令、玄机玉、策谋印、阴阳扇,只有寻回四大神器,才能继承神探之位。没错,小同学,这封信就是给你的,来不及解释了,赶紧收拾行李,即刻启程!

  走遍南京九大地标 见证灿烂的中华文明

  探秘中山陵、寻访雨花台、走访总统府,这里是不得不去的南京地标;鸭血粉丝、蟹粉汤包、牛肉锅贴、鸭油酥烧饼,走进夫子庙,品尝金陵的绝色小吃;走进南京博物院,寻觅国之重宝,百年前的琉璃宝塔现如今依然是世界奇迹。

微信图片_20190514141810.jpg

  探秘南京的古城墙,揭开城砖上的印记之谜,再去寻找神秘捕快,领取“元芳密信”。收集古法木锁残片,并破解机关古术,就能成功兑换密探身份令牌。

  与神秘人接头,领取截下的古商食谱玉密信,破解它!然后假扮游客,前往秦淮古河乘坐游船,调查秦淮河沉船事件……

微信图片_20190514141837.jpg

  沿着历史的滚滚车辙,跨越历史,交织古今,深切地去感受灿烂的中华文明。

  解锁九大密探技能 将古人留下的瑰宝收入囊中

  传递信息用智能手机?这在金陵探案可绝对不够用,因为信号一断就失联了。听说鲁班发明的机械鸟,不用烽火狼烟也能传密令,快用上传令纸鸢吧!

initpintu_副本.jpg

  但是为什么密令上没有字迹?原来古人早就学会了让墨水隐形的方法,时间不够了,快用新技能将最新发现秘密传递给你的队友。

  在没有手表和时钟的时期,该如何计算剩余的时间,顺利地完成任务呢?学了这项技能,太阳就会成为你判断时间的一大工具,利用太阳投影方向来测定并划分时刻的日晷派上了大用场。

  不仅如此,还有密字铜锁、机关古术、古商暗语、反古切码、古法拓印、八卦司南共九大密探技能等你一一掌握。

  【行程安排】

  DAY 1 古城秘史与商贾迷踪(中华门/夫子庙/秦淮河/机关古术/古法密信/古商暗语)

  DAY 2 南大召集令与大总统秘闻(南京大学/总统府/传令纸鸢/拓印古术)

  DAY 3 天外奇石与皇陵疑云(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博物院/古法计时/反古切码/密字铜锁)

  DAY 4 雨花奇谈与孤塔谜影(雨花台/大报恩寺/绘扇技巧/反古切码)

  DAY 5钟山陵墓(中山陵/八卦司南)

  *在不减少活动内容的前提下,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行程做出调整。

  【管理标准】

  01 住宿保障:合作宾馆,标准间,安全舒适,备空调和24小时热水、独立卫生间和淋浴房

  02 餐饮保障:合作餐厅,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03 安全保障:

  超高的师生配比——科学分班,每班40名学员,师生配比平均1:10,高于行内配比。每一位老师都经过严格选拔与系统培训,全程配有24小时值班老师,全方位贴心看护。

  为每位学员购买专业保险——提前为每位学员购买保额为20万元的意外险。

  关于营地——所有活动地点都是经过假日小队的老师反复的实地踩点,除了保证给孩子们最好的活动体验外,我们对行程中的所有体验内容做了严格的安全隐患排查,将活动过程中的风险降到最低,根据天气、现场人数等不确定因素配有完善的应急预案。

  关于家长沟通——每个营都配有客服老师全程随队,活动过程中记录孩子的成长,拍摄照片/视频,随时与家长保持沟通。

  关于医疗——营地配有总务老师应急,营员若有不适,可做现场应急处理,情况严重者及时送至医院诊治。

  【活动时间】

  第一期:7月29日-8月02日

  第二期:8月05日-8月09日

  【活动地点】江苏·南京

  【活动对象】儿童独立参与,08-12周岁(小学2年级至6年级)

  【活动人数】40人/班(★满40人成团,不满40人不成团)

  【活动费用】2980元/人(★2019年度浙江小记者优惠100元/人)

  【费用包含】

  行程内各项活动物料和课程费用、行程内交通费、住宿费、餐费、景点首道门票、保险(每位营员赠送保额为2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

  【费用不含】

  出发地至南京往返交通费、高铁餐饮费、其他个人消费。

  【退费说明】

  如成功报名后因个人原因取消行程,

  提前7个工作日,可全额退款;

  提前3-7个工作日,可退报名费用的50%;

  若未提前通知或提前通知时间不足3个工作日,将不予退款;开营后由于个人原因自行离团的,原则上不予退费。

  【报名方式】通过微信搜索“K班啦”小程序—点击“2019缤纷夏令营”进行报名

  【支付方式】

  1.微信支付:小程序报名完成后,可直接点击“立即购买”完成付款

  2.支付宝支付:小程序报名完成相关信息填写后,退出小程序通过支付宝完成付款

  支付宝账号 eduzhejiang@163.com  户名: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

  转账时务必请备注学校、班级、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夏令营名及期数(如:阳光快乐学校507班李小明137#……#金陵密探第一期)。

  【我要咨询】小记者助手微信:xjzzjol

标签:金陵;南京;中华文明;密探;2019缤纷夏令营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