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全国高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开赛

2019-07-13 09:28:59 来源: 中国教育报 记者 蔡继乐

  伴随着一场场极具特色、精彩绝伦的参赛舞蹈,来自全国49所高校的空乘专业代表队向评委和观众奉上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今晚,“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在河北廊坊开幕。

  本次技能大赛决赛内容包括民航形象与才艺、民航知识与英语、民航服务技能以及团体展示四部分。大赛现场举行招聘活动,200余家国内外航空公司、高铁及邮轮海乘等招聘单位,将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参加就业招聘活动的高校学生达8000余名。

  大赛期间还将举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一带一路”背景下的“高等教育融合发展国际论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分论坛”等主题论坛。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标签:技能大赛;民航服务;河北廊坊;空乘专业;视觉盛宴;高等学校;评委;招聘;舞蹈;高校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