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聚梦课堂开学第一课”临安开课

2019-09-03 08:05:4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莺

  9月3日早上9点15分,由钱江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聚划算主办,儿童学习桌椅品牌爱果乐全程赞助支持,旨在关注乡村儿童美育教育的“聚梦课堂—开学第一课”,在临安锦城街道横溪小学开课。

  世界武术冠军俞特老师带来自己从六岁开始练习武术的经历,“浙派古琴”项目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章怡青老师带来浙派古琴高山流水的清音,为孩子们分别上一堂不一样的体育课和穿越而来的音乐课。

  还有省红十字会的老师会为小朋友讲述遇到溺水的正确救援方式,送上一堂安全课。

  “乡村学校的美育教育资源非常稀缺,我们希望通过聚梦课堂的公益项目,让孩子们在开学第一课种下梦想的种子。”谈及此次公益活动的初衷,阿里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表示。

  这次的“聚梦课堂”会在小时新闻APP上进行图文直播,欢迎大家一起来听。

标签:正能量;课堂;开学;阿里巴巴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