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什么是“三好老师”?新东方杭州学校品牌升级

2019-09-12 18:18:28 来源: HTV财经第一线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老师好”也是学生和家长最核心的诉求。昨天是第35个教师节,新东方杭州学校正式开启了“新东方,老师好!”的品牌升级。

  新东方杭州学校就品牌升级发布了两项重要培训计划,一是通过打造“老师好”展示平台,实现教师信息平台化、透明化。家长或学员只需通过二维码扫描,所有授课教师的学历背景、所授课目、授课视频和学员评价等信息即一目了然;第二项计划则是针对杭州所有公立学校在职教师,推出200个名额、总价值120万元的TKT考试认证培训。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杭州学校校长 吴晓飞:

  TKT考试的话实际上是国际认证的英文教师培训,可以取得剑桥大学的英语培训体系和认证。这样的话对于老师的国际语言的教学水平,包括整个的教学资质有非常大的好处和提升的。

  新东方也定义了“老师好”的三大核心标准:功底好、学风好、服务好,并将从标准出发,做到教学的质量更精进、对老师的培养更全面、对学生的成长更细心。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研究分会副会长 马学雷:

  要想给学生一杯水,我们老师要有一桶水,不光要有一桶水,我们还要有很好的理念,很好的方法,能够让老师有更好的提高,从而对学生有更好的培养。尤其是培训机构,不能够竭泽而渔。

标签:新东方;学校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