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上补习班喊救命 家长该醒醒了

2019-09-16 14:38:48 来源: 中国教育报 石向阳 绘

  石向阳 绘

  媒体报道,日前,重庆沙坪坝区新桥的一栋商务楼上,零零散散飘落许多个纸团,这些从天而降的纸团差点砸中了路过的市民杨女士。市民打开后发现,纸上用红笔和黑笔写着“救命SOS”等字样。报警后,警察调查发现,原来是小男孩不开心上补习班,趁课间休息写上“救命SOS”字条抛出窗外。

  对此,有评论指出,抛“救命”纸团反补习,值得每个学生家长反躬自省。假期和周末,莫拿焦虑“绑架”孩子,请将快乐还给孩子。不要“好心”反而扭曲和扼杀了孩子的天性。要让孩子快乐,就该给他们快乐的空间。

标签:救命SOS;补习班;字条;石向阳;抛出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