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消防培训机构重庆帮考教育严选教学师资团队荣获品牌实力教育机构奖

2019-11-26 17:53:09 来源: 北国网

  2019年11月,由环球网 . 知更鸟网联合主办,人民网、环球时报社、环球网、新华网等支持的“公益,让教育更美好”2019年度环球网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环球网教育盛典,帮考教育近年来在AI学习引擎+职业教育领域不断突破与创新,为中国在线教育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在800+媒体、500+权威专家、1000+教育机构的共同评审下,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膺环球网教育盛典2019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奖项,并由环球网产经事业部总监沈振亲自上台颁奖,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度比较高的在线教育机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多年来潜心人工智能教学体系的研发,致力于用人工智能让考试变得更简单。目前,重庆帮考教育积累了数以亿计的考生学习数据,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自适应等技术深度分析学习数据,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实现了人工智能与“教、学、练、测“的闭环融合,全面提高学员考试能力,并为学员提供尽可能长的持续性教育服务,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广东省再出新政策,鼓励聘请消防工程师!

  近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公安厅发布了《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行联合审图的通知》通知主要要求如下文:

  1)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消防、人防、技防等技术审查整合并入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2)鼓励政府购买服务,委托具备相应技术能力的审查机构,对相关消防设计文件进行技术审查。

  3)鼓励聘请取得消防、人防、技防等专业注册资格人员,提高审查从业能力,并确保审查质量。

  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2015年开始拓展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业务,联合知名学府的专家学者投入研发相关教学课件和教辅资料,凭借着专业的教师团队、过硬的教学研发能力和授课能力,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学员通过率年年创新高,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口碑在业界可谓好评如潮。

  帮考教育严选师资团队,保障学习效果落地

  为了保证师资的优秀性,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了严苛的教师准入机制和完善的教师培训体系。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消防工程师培训主讲老师由宿吉南、黄明峰、王相驭、姜宁、吕小兵、吴红梅亲自授课,均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职业素养。同时,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薪聘的优秀师资需要经过5层严选,对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进行五位一体的全面考评,严格把控师资高准入门槛,以此保障每一个学员的学习效果,从而提升通关率。

  以科技助力教育公平,为全国地区学生提供在线教育服务

  以科技助力教育公平,不仅是让学生拥有同样明亮的教室,同样崭新的课桌椅、而是拥有同样了解世界的渠道、同样连接世界的速度。未来,重庆帮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AI技术+在线教育领域将持续投入,用全球化的战略格局打造更多元化的在线教育场景,与1000+教育机构一起持续关注教育公益发展,争取让每个学生都能获得更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