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爱课百城千校南京站:让优质教育走进千家万户

2019-12-16 18:18:51 来源: 消费日报网

  12月10日,爱课“百城千校”项目系列活动第一次走出杭州,将首站锁定南京。

  自百城千校项目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很多校长和投资人的关注,在杭州举办的两期“校长沙龙”活动场场爆满,合作伙伴的热情为爱课增添了前进的动力。现在,百城千校团队来到南京,为江苏及周边地区的伙伴,带来专业的教育行业预判及优质的课程产品。

  本次项目说明会由爱课三位高管坐镇,他们作为主讲嘉宾为老师们准备了满满干货与合作福利。百城千校项目负责人董良昱做开篇分享,他总结了教培行业近15年的发展,正是得益于城市化带来的红利,但也因此加剧了教育资源稀缺的问题。江苏的教育质量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线下机构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同时在招生、续费等核心关口,还要面临新入口新玩儿法的挑战。线上+线下OMO形态已成为大势所趋,爱课希望提供相关赋能,提升机构竞争力。

  那么OMO模式到底将如何赋能教培机构呢?爱课百城千校渠道推广总监程传超,做出了相关分享。他以演说和互动相结合的形式,为老师们介绍了爱课的课程产品和相关优势,并给出了的合作方案和收益预估。在过往超300+合作案例中,爱课实现高效赋能,成功为合作伙伴进行教育升级,并带来丰厚的利润。

  全程运营支持一直是爱课合作的亮点所在。百城千校项目运营负责人陈琪能,为机构提供了更为细化的用户运营方案。他将其中的要点步步分解,颇具实操性。不仅帮助老师们建立了私域流量的概念,还以多个真实成功案例为范本,提供了现实参照,介绍了盘活朋友圈、深度运营用户群等专业玩法。会后,一位书法机构校长又找到陈老师认真了解,打算在双12根据介绍的方法试试水,等过年时再好好运营一波。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南京教培机构,还有来自昆山、常州等地老师。其中最远的老师来自山东,他们是第一次参与百城千校活动,对于线上教育课程很有兴趣,还热切表示想找机会去杭州看看。

  基于对爱课教育理念与产品的认同,老师们在会后纷纷与爱课顾问进行深入咨询洽谈。一位现场签约的英语机构老师表示,他考察过很多个在线教育课程产品,这次活动让他坚定了和爱课合作的信心:“百科课程内容实用,价格相对便宜,刚好可以作为我现有课程的补充。”老师的一番话也暗合了爱课推行普惠教育的初心。

  现场更有爱课合作伙伴进行了续签,作为一名英语老师,她与爱课合作后并不做过多的营销,主要向家长传递教育理念:“课程性价比高,学生间的口碑也很好,不费劲就陆续把课程都卖出去了,打算和爱课长期合作。”

  南京站是一颗种子,期待爱课在更广阔的天地生根发芽,繁茂生长!很荣幸有这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师认可爱课,与我们携手并进。爱课将持续赋能教育机构,不忘初心,让优质教育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