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你救死扶伤,我以爱相待 我们在“疫”起

2020-02-12 10:14:06 来源: 杭州西溪银泰城

WX20200212-101242@2x.png

  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心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灾难。有这样一群勇敢的“逆行者”在急需抗疫防控的关键时刻,他们用自己的力量温暖着这个阴霾的冬天。

  虽然无法冲向一线,但是我们可以成为最坚强的后盾。杭州西溪银泰城一直在行动,除做好日常防护工作外,用鲜花与爱心能量包,表达我们的爱意和敬意。

  由西溪银泰城郭峰总带队,前往杭州市西溪医院,为一线医务工作人员补充能量。作为杭州市新冠肺炎治疗定点医院,这里的每一位医护人员,每天都在和疫情这个“魔鬼”作战,你救死扶伤,我以爱相待。

  此外,我们还前往了杭州西溪诚园社区,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送上能量与关爱。

  西溪银泰城为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每日进行全方位、多频次消毒工作。致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的人们,献上鲜花以表感谢和敬意。

标签:疫情;肺炎疫情;冠状病毒;阴霾;逆行者;杭州西溪;杭州市;勇敢;灾难;春节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