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体验科技与教育相融 好未来集团举行杭州媒体开放日

2020-09-25 20:59: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9月24日,“开放共融 遇见未来”主题开放日活动在学而思培优杭州分校举行。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学而思·爱智康、题拍拍、小学口算等多个品牌集体亮相,让公众深入了解业务发展、体验最新教学产品,见证好未来“爱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最新探索成果。

4.jpg

  理念驱动 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同学们,大家跟我试一试,你们的手指能做出这样的动作吗?”活动现场的体验课环节,学而思培优杭州分校李老师通过自己的手指绝活一下子抓住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人称小李飞刀的李老师除了手指舞绝活外,数学课更是引人入胜。“花甲重逢又过三七岁月,古稀双庆又多一度春秋。小朋友们知道这幅绝对里有着哪些数学谜题吗?”随后李老师通过一副对联解题引入了今天的课程主题——年龄计算问题。

  在学而思培优,这样生动有趣的课堂比比皆是。成立十七年来,学而思培优以“激发动力、培养能力”为核心教育理念,希望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以教育理念为驱动,学而思培优坚持启发式教学方法,科学设计课程模块、授课方式、互动形式,自主研发大量趣味教具、动画、绘本、课后练习、课外实践等,帮助孩子从“要我学”到“我要学”,不仅“学会”还要“会学”。

  学而思培优采用小班授课的方式,通过线下授课浓郁的学习氛围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给予孩子全方位关注。与此同时,学而思培优还采用开放课堂的形式,把家长请进教室,允许家长随堂听课,开放监督提升教学和服务质量。在学而思培优,从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岗前培训到正式上岗,每位老师都经过层层筛选。为保证教学效果,学而思培优还搭建一套完整的教师培训体系,通过文化课、技能课、日常课、功底测等岗后培训,帮助每个教师提升专业技能,保障教学水平。

  学而思培优杭州分校成立于2011年,线下教学点已经覆盖杭州7大区。2017年, 杭州学而思本地网课正式成立,为孩子提供便捷的网课服务。本地网课更加专注于本地化,通过“本地主讲”和“本地课程”为“杭州孩子”量身打造高效课堂。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学而思爱智康的体验区。作为好未来旗下专注为6-18岁学生提供个性化教育的服务品牌,学而思爱智康主要的业务是线下面授1对1课程,此外还陆续发展出1对8小班教学、在线课等。

  学而思·爱智康希望通过激发兴趣、培养信心、让孩子获得成就感等方式激发孩子学习动力,让孩子爱学。同时培养阅读能力、沟通能力、探究能力、抽象性思维、思辨性思维、创造性思维等六大能力,让孩子会学。

  个性化是学而思·爱智康的一个关键词,通过“i进步”个性化学习系统,学而思·爱智康希望帮助学生们有效地培养学习习惯、掌握知识,并通过测评和反馈,更加有效地提升学习效率,让进步看得见。

5.jpg

  科技赋能 让孩子科学地学习

  疫情加速了在线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多孩子已经适应了在线学习。其实早在2008年,学而思网校的前身信息事业部成立,好未来便开始前瞻性地进军在线教育领域。2010年,学而思网校正式上线。十余年间,学而思网校从最早的录播课模式,到探索出“直播+辅导”的双师直播模式,再到将自主研发的AI技术引入课堂。发展至今,学而思网校已打造出多元化教育生态,从学前到全学龄,从工具到内容,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更全面、高效的线上教育解决方案。如今,学而思网校成为了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唯一入围的在线教育企业,在前不久举行的2020服贸会上,还作为唯一中国在线教育企业受邀出席全球服务贸易峰会。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学而思网校自主研发的“AI老师汉语学习系统”体验环节,2018年学而思网校为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县——四川省昭觉县定制开发了“AI老师普通话教学系统”,特别定制学前儿童彝汉双语学习模块,帮助当地学生学好普通话。截至2020年7月,已有近8万名学生和2000多名幼儿、小学教师受益,为这些少数民族地区的孩子未来享受公平的教育,摆脱贫困打下基础。

  2020年,好未来“AI老师汉语学习系统”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20年度移动学习周“人工智能与包容性”创新示范项目。作为唯一的中国教育信息化项目,该项目入选2019年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哈马德·本·伊萨·阿勒哈利法国王教育信息化(ICT)奖前五名。

  作为市面上唯一免费提供真人在线解题的中小学拍照搜题软件,题拍拍依托好未来一线教研老师17年的教学经验沉淀及海量题库,在强大AI技术加持下,帮助孩子在作业不会做时,轻松一拍,秒出详解。此外,题拍拍还推出了“题目拍不到,老师免费答”服务。用户通过题拍拍APP拍照搜题时,如果无法搜索到需要解答的题目答案,可以直接求助在线老师,28分钟内即可免费获得手写解析和语音讲解。此外,题拍拍主打的另外一个功能点是“在线练习”,整合了学科网、阿凡题、好未来教研云等多平台题库,且每日更新,全面覆盖小初高,包括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在内的主要学科。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小学拍照批改作业神器——小学口算,可以实现一键拍照批改口算作业,为孩子的校外练习赋能增效。目前,小学口算的用户平均每天拍照批改作业5次以上,APP每月批改的题目累计超3亿道,批改准确率高达99.9%。“小学口算”还整合了学而思所积累的科技及教研优势,同步推出错题智能分类归纳、练习题打印、免费知识点讲解等功能与服务。目前,小学口算共支持14种数学题型的识别,所有题型的作业批改准确率均可达99%以上,其中四则混合运算的批改准确率更是达到99.9%,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真是没想到好未来现在还有这么多先进的教育科技品牌和产品。”一位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家长由衷地说。

  好未来认为,教育的本质是爱,近年来,好未来不断追求教育本质,探索教育前沿科技,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用爱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

标签:好未来;孩子;网校;口算;杭州;老师;培养;教育;开放日;学而思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