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第二届“高仕杯”浙江省青少年数独锦标赛圆满落幕

2020-12-20 17:20:47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裘钧霞

数1.jpg

  12月19日,2020第二届“高仕杯”浙江省青少年数独锦标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考虑到疫情影响的关系,首次采用杭州、宁波、嘉兴三地跨区域竞技的比赛模式。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棋类协会、浙江省棋类协会数独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诚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当天上午8时许,三个比赛会场同时迎来了浙江省内的优秀数独选手,他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有序签到入场。这些小选手们的年龄在5岁至 18岁之间,他们有的接触数独已经颇有些年头,有的才初出茅庐,但无一例外,都对这项脑力运动有着极为浓厚的兴趣。

数2.jpg

  开幕式中三个重要环节分别是浙江金华地区的授牌仪式、日本数独Nikoli公司总编:安福良直先生视频致辞以及数独域网站平台的启动仪式。金华地区共有三位代表接受浙江省棋类协会数独专业委员会的授牌,代表着金华地区已经开始大力推动数独项目的发展。日本nikoli公司也将于明年和诚熹数独展开深入合作,数独将会以更多惊喜呈现在所有人面前。同时数独域网站平台也将作为国内权威的数独网站平台将与所有数独爱好者们见面,数独域平台将会展现包含课程、比赛、竞技游戏、段位考评等各项数独相关内容。

  本次比赛共设置两个大的比赛类目:个人赛、标准数独王。其中最精彩的赛事非“标准数独王”之争莫属,本次比赛为三地共同比拼模式,参赛人员不分性别、各年龄皆可同场竞技,赛制采用最快时间晋级制,40晋级20 ,20晋级10,10人最终决出1人,获得现场“标准数独王”荣誉。以博弈的精神结合数独的严谨进行脑力与思维力的多方位比拼。

  本届数独比赛将延续第一届比赛的专业性、公平性和创新性的原则,为所有数独选手打造标准化的数独竞赛平台,同时也是第一次融入了谜题亲子嘉年华的环节,选手可以与父母、朋友一同感受智力运动带来的刺激和快乐。

标签:数独;浙江省;比赛;网站平台;棋类;选手;标准数独王;金华;晋级;亲子嘉年华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