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熟读百遍《水浒》 施耐庵纪念馆副馆长解读:有梦就好!

2020-12-30 10:15: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施耐庵纪念馆坐落在江苏省大丰区白驹镇,位于国家4A级景区中华水浒园内,传为施耐庵当年著书之所。馆内古色古香、环境优美,馆藏丰富,史料详实,展览的内容,以施耐庵相关遗迹、遗存为本,以施耐庵一生为脉。

QQ截图20201230101836.jpg

  中国水浒协会会员、施耐庵纪念馆副馆长丁日旭为前来的游客讲解施耐庵和其代表作《水浒传》,“施耐庵的一生是坎坷的一生,书中的人物投射了作者自己很多生活的影子。”水浒群雄上梁山为寻出路,虽然结局不尽人意,丁日旭认为,“适合远方的就是出路,有梦就好。”

标签:施耐庵;水浒传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