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上周末,“曹灿杯”浙江展区活动持续推进

2021-05-20 23:01:08 来源: 消费日报网

  在过去的周末里,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浙江省展示区各承办单位纷纷开展。据悉,目前该活动已覆盖全省近50个县市区。

  5月15日。慈溪展区的活动在回禾国际酒店多功能厅进行,负责此次活动的单位是慈溪UBTV小主播,UBTV是针对4—12周岁少儿打造的高端少儿语言表达力品牌,也是国内鲜有的将演播室、录音棚等专业设备引进孩子课堂的连锁机构。

  据悉,当日共有190余名孩子前来参加此次展示活动,在经历了长达8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共有约100名孩子获得了晋级资格,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努力备战,以更好的姿态迎战即将到来的省级展示活动。

  化妆老师正在为各展示选手化妆

  小主播们在舞台上展示自我

  评委老师为选手们点评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5月16日。在青田县青少年宫举行举办了“曹灿杯”青田县展区的展示活动。青田县少年宫,创办于1984年,邓颖超亲笔题写宫名。新少年宫占地12378.8㎡,建筑面积6300.96㎡,于2016年投入使用,并于同年被评定为“浙江省示范青少年宫”。

  当日,来自青田县各教培机构,各小学的共300余名学生。为保障活动有序高效,公平公正。此次展示活动采取现场抽签的办法。并按组别分在了两个多功能厅中进行。在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后,共100余名同学获得了晋级资格。

  青田区展示选手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据举办方介绍,今年的省级展示活动将在7月9日-7月11日在杭州萧山国际影视中心进行,预计将有2500余名青少年朗诵爱好者参加为期三天的省级展示活动。(通讯员:汪资涵)

  省级初选场地1—春天故事

  省级初选场地2—夏日风情

  省级初选场地3—秋的回忆

  省级初选场地4—冬之交响

  省级决赛场地—长虹贯日

  省级展示颁奖晚会场地

标签: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