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时尚智造 学践一体 时尚创新设计工作坊开营

2021-05-24 16:26:26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 黄荣杰

  昨天上午,2021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G104时尚设计专项赛创新设计工作坊开营仪式在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30名参赛学员与我市鞋履、服装、眼镜行业的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创新设计工作坊是今年“市长杯”G104时尚设计专项赛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吸引集聚国内外优质设计资源,挖掘设计新理念,激发企业新动能。活动由组委会和协办企业为每个团队提供必要的原材料、场地等设计条件,各团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协办企业提出的设计需求,并在6月30日前将作品投稿至2021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G104时尚设计专项赛参加初赛。

  来自北京服装学院设计学专业研究生杨颜宁告诉记者,自己的导师曾多次参加温州“市长杯”,此次活动是由导师积极推荐自己参加。“我觉得这个机会难得,可以让我们更好地把学院派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而温州深厚的时尚产业基础对我们而言也是一个广阔的舞台。”

  协办企业迪哈利品牌创始人叶洁表示,希望能借这个机会,进一步打响温州服装品牌,也让更多全国各地的学子对温州时尚产业有更深了解。

  据悉,活动结束后入围决赛的工作坊作品,将按G104时尚设计专项赛参加后续的比赛。此外,组委会将向获奖作品提供免费外观设计或实用新型知识产权申请服务。获奖作品在企业实现产业化的,享受G104时尚设计专项赛相同政策支持。

标签:时尚设计;温州;市长杯;设计;工作坊;工业设计;时尚产业;作品;导师;团队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