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瑞安市教育系统老干部赛红歌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8-03 16:04:08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俏婧

瑞安1.jpg

  日前,瑞安市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在瑞安城市学院成功举办“唱响新时代 共铸新辉煌”唱红歌比赛。通过歌唱美好生活,激发昂扬斗志,展示瑞安老干部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每个参赛队需演唱两首自选曲目,比赛现场,10支代表队的队员统一着装、满怀激情。《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东方红》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经典红色歌曲轮番唱响,或铿锵有力、气势磅礴,或悠远绵长、深情真挚。在参赛者声情并茂的演绎下、这些经典红歌更具有了感人肺腑的力量,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瑞安2.jpg

  “为了唱好红色歌曲,各代表队全体成员精心排练了数月,大家积极配合热情高涨,只为了将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瑞安市退教协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本次红歌比赛是瑞安市退教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们在歌声中追忆峥嵘岁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标签:红歌;红色歌曲;瑞安市;比赛;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城市学院;光辉历史;我的祖国;经典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