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和孩子一起上学 长河中学举行家长开放日

2017-12-13 17:14: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诗瑶 记者 蒋立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通讯员 沈诗瑶 浙江在线记者 蒋立)为了更好地让家长们了解孩子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促进家长和学校、教师之间的沟通和理解,2017年12月12日,长河中学顺利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校园,聆听课堂。

IMG_5352_副本.jpg

  开放日当天,家长们积极主动地观摩课堂、参与课间阳光晨跑活动。上课时,家长们仔细观察孩子们的表现,还时不时地为孩子们积极的身影,教师们生动的课堂拍照、录视频。还有不少家长,在观摩之余,跟着老师和孩子的节奏,同思考,共学习。课后,校园内满是家长们互相交流意见的身影,满是家长们与老师一起探讨教育孩子们有效方法的动人声音。

  本次活动凝聚了家校合作的教育智慧。教师们符合时代精神、新颖生动的教学方式和课堂氛围获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评价,让家长们对学校和教师队伍充满了信心。同时,本次活动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学校与教师对孩子们的关注和培养之用心。也让教师们更深刻地感受到每个孩子都是每个家庭的掌中之宝,让老师们确信了“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

  本次家长开放日,学校共收到家长意见反馈表二百余份。学校将对这些反馈信息进行认真研读,并采纳一些对学校教育教学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共促学校发展,助学子进步。


标签:家长开放日;开放日;长河中学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