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下沙中小学期末测评 将于1月31日开始

2017-12-19 07:56: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调整寒假及秋假时间安排的通知》,杭州市中小学寒假时间已定。2017学年第一学期将于2018年2月8日结束,学生2月9日起放寒假,2017学年第二学期定于2018年3月4日学生报到注册,共放假23天。

  开发区中小学期末测试安排在2018年1月31日-2月1日。

  尽管考试时间还有一个多月,但复习工作要抓起来了。开发区教育部门给出了期末复习小贴士:期末复习首先要保持一颗平静的心态,消除紧张、松懈、畏惧情绪;要珍惜时间,合理安排时间;要勤于思考,勤于动脑;强化记忆,使学习的成果牢固地贮存在大脑里,以便随时取用;查漏补缺,保证知识的完整性;融会贯通,使知识系统化;复习时有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学好的信心和毅力。

  考试之前最容易犯的毛病是不能协调好各科的复习时间和复习内容。每一门都要考,每一门都要复习,可是时间有限,难免手忙脚乱,正确的应对方法是:根据具体的时间情况和各门功课的实际情况,安排好复习计划。    

标签:中小学;浙江;学生;放假;开发区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