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欢乐亲子行 幸福你我他

映月社区联合映月悦益社会组织开展亲子活动课堂

2017-12-26 18:03: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雨希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通讯员 蔡雨希)为了关爱辖区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增进邻里互助,给社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映月社区联合映月悦益社会组织开展“欢乐亲子行,幸福你我他”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226172411_副本.jpg

  活动开展摄影和肥皂制作课程,社区邀请专业的摄影老师和手工老师给大家讲课。活动现场,大朋友小朋友们都欢呼雀跃,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亲子情。摄影课程中大朋友们也很认真的学习了一些拍摄、取景的技巧,纷纷表示以后可以更好地为孩子们记录下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亲子肥皂课程也深受大家的喜爱,好多小朋友都学会了,表示在家可以跟妈妈一起制作肥皂,这样既环保又能增加亲子感情,还可以做更多造型可爱的肥皂。

  很快,一下午的时间就过去了,本次亲子活动受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也为孩子与孩子、家长与孩子、家长与家长之间搭建起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增进了社区、家庭、孩子之间的感情,为映月社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标签:公益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