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要大力整治中小学文化类学科培训机构

2017-12-27 10:59:25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姜晓蓉 通讯员 杭教

  昨天,杭州市教育局发布消息:杭州要大力整治中小学文化类学科培训机构。

  近年来,杭州市民办教育培训市场发展比较快,基本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多样性培训需求。与此同时,中小学文化类学科培训市场良莠不齐问题也日益突出。为规范教育培训市场,减轻中小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杭州市政府决定开展中小学文化类学科培训机构专项检查整治。

  这次的整治对象是面向中小学学生开展文化类学科培训的以下机构:“无证(指《办学许可证》)无照(指《营业执照》)”非法开展培训的机构; “无证有照”非法开展培训的公司;持《办学许可证》开展培训的学校。

  艺术特长类(如古筝、舞蹈、绘画等)、体育竞技类(如球类、棋类等)培训机构不纳入此次检查整治范围。

  这次专项检查整治工作从12月下旬开始,将持续到明年4月中下旬。

标签:培训机构;整治;通讯员;学科培训;中小学文化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