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牵手新朋友 玩转伙伴节 天长小学这个年底大庆很热闹

2017-12-29 19:23: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董诗梦 通讯员 王书

21_副本.jpg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诗梦 通讯员 王书)今天,孩子们盼望已久的伙伴节在天长小学如期举行,孩子们满怀着期待和憧憬,到底会迎来怎样的惊喜呢?

  一年级孩子的第一次伙伴节是根据自选的汉字头饰,进行组词组句,兴致盎然,妙趣横生。二年级的主题是“‘棋’开得胜 ‘棋’聚一堂”,孩子们自主挑战中国象棋、围棋、五子棋等8种棋类,切磋棋艺,感受象棋的沉稳、军旗的战术、跳棋的灵变……

  三年级的小伙伴们一走进校园,笑容可掬的值周队员就用小巧精美的中国结迎接他们,而教室里还有九个趣味活动在等着他们,伙伴手牵手,一起乐游园!四年级的 “创意摊位”全是戏!同学们前期做足了功课,三次碰头,混编小组,商定主题,细化分工,准备物品。我们“卖”才艺、卖书画作品、卖折纸技巧、卖魔术揭秘……乐此不疲!

  五年级的同学们动手动脑,科技迎新:七巧板、莫比乌斯圈、九宫格、瓶子搭高、光线转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六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校园探秘,高空“投弹”,智建高塔,爱拼中华,线描之旅,伴我“韵动”,记忆“π”对,玩转魔方,玩的不亦乐乎!

61_副本.png

标签:伙伴节;莫比乌斯;词组;九宫格;七巧板;天长小学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