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中马校际篮球交流赛再现“灌篮高手”

2018-01-04 17:09: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唐娇

微信图片_20180103205032.jpg

  浙江在线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唐娇)抢断、控球、盖帽,扣人心弦的抢球,引人欢呼的投篮。近日,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男子篮球队参战2017中马校际篮球交流赛,上演了一波波精彩的进攻回防,一次次激烈的力量对抗。

  马来西亚拿督李伟淇先生出席并为本次比赛开球,本次比赛的主角有两个,一个是蝉联19届马来西亚高中组全国冠军的育才BU3虎队,篮球队成立于1998年,由全国总教练蔡文虎先生带领至今。育才篮球队从1998年至今总共连续获得了10次的马来西亚小学组及高中组全国冠军19次。

  另一个则是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男子篮球队,篮球队成立于2010年,获得2017年江干区中学生篮球比赛冠军,2017杭州市区中学生篮球比赛亚军,ZSBL浙江省第十一届中学生篮球联赛杭州市级赛冠军。

  赛场激烈的比赛,焦灼的比分、关键的失误也让观众同场上的球员一样,心情紧张不已。每支队伍都有着独特的风采,速度与对战,绽放运动的风采。队员们尽展赛场英姿,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标签:男子篮球队;实验学校;中学生篮球;东城;马来西亚;比赛;杭州市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