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没有携带任何钱财和食物 萧山一初中生离家出走十天未归

2018-01-05 10:30: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勇 张科顶

  浙江在线1月5日讯(通讯员 杨勇 张科顶)孩子,你不在的这些天,爸爸妈妈心急如焚,度日如年!

  去年12月25日上午8时许,家住萧山开发区莱茵传奇园小区的14岁初二学生王胤斐最后一次出现在小区监控画面里,之后失去踪迹。

  王胤斐,男,14岁,身高1米52左右,短发,微胖。出走时上身穿绿色初中校服,下身穿深色条纹运动裤,脚上穿毛拖鞋。

  前一天上午,孩子的父亲王先生上夜班回到家,当时孩子还在家中,王先生督促孩子早点做完作业后就先休息了,等他起来时孩子已不在,当时王先生以为孩子去了妻子的单位,可等妻子回来才知道孩子失踪。

  通过小区监控查看,从去年12月24日上午10点到25日上午8点左右,王胤斐反复在小区岗亭、售楼大厅以及其他楼道间徘徊,之后的监控中再无孩子身影。

  孩子父亲回忆,近段时间孩子沉溺于“王者荣耀”手游,经常废寝忘食,父母不让他玩,他就偷偷拿姐姐手机玩,为此父母曾严厉管教过他。

  24日那天,父亲王先生对儿子说,让他先完成作业,然后可以去妈妈那玩一会儿。儿子也答应的,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

  孩子出走后,焦急的王先生夫妇赶紧到萧山市北派出所求助,派出所仔细查看了监控,并发动路面巡防力量帮助寻找。

  孩子父母检查了家中物品,确认王胤斐出走时没有携带任何钱财和食物。警方接警后,第一时间就兵分多路,一方面调取小区及周边监控,一方面对小区及周边、整个市北辖区王胤斐可能出没的地方进行走访。

  小区的几个进出门附近,并没有记录下王胤斐离开小区的确切画面,民警扩大范围调取周边道路监控,也并没有发现特征与王胤斐符合的孩子出现。同时,民警对整个市北辖区内的网吧、小旅馆、书店、24小时营业的餐厅都进行了排查,目前尚无王胤斐的踪迹。

  孩子父母和警方希望有知情人提供线索,或者孩子看到报道后,能体谅父母拳拳之心,主动回家。 本报记者 蒋慎敏 杨一凡

标签:孩子;出走;踪迹;萧山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