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快来“Do都城”赚钱,为爸妈缴学费

2018-02-06 07:27: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璇 张莉娜 张静 首席记者 王湛

  浙江在线杭州2月6日讯(通讯员 张璇 张莉娜 张静 浙江在线记者 王湛)近日,“Do都城”第五届市政府成员就职典礼暨氧气爸妈学院成立仪式在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300多名家长和孩子现场见证。

  “Do都城”倡导“自己的城市自主管理”,每届市政府成员都通过民主竞选的方式选拔上任,在任期内参与城市管理,在管理中实现个人成长。本届竞选,来自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胜利小学、濮家小学、博文小学、采荷二小、闻涛小学、东城实验小学等35所学校的数百名学生积极参与。经过海选、复赛、决赛,最终,张心扬、高锐哲、张瑞言、张睿扬、徐董钦、熊睿冰、王辰伊、杜天睿、韩承睿、虞芮十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Do都城”第五届市政府成员。

  就任仪式上,新一届“Do都城”市政府成员共同发起号召——“孩子打工赚钱,为父母上学买单”。孩子们可以在“Do都城”通过职业体验等综合实践活动获得工资、奖金,这些“钱”不仅可以存入“Do都城”内的银行,用于理财,或者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如今还多了一种选择——为父母的学习买单。

  “Do都城”联合知名家庭教育专家、儿科医生、心理专家,为杭州百万家庭打造“体验式学习、陪伴式成长”优质学习活动平台——氧气爸妈学院,为家长学习教育、亲子共同成长提供学习和活动的机会。

  


标签:都城; Do都城;杭州市;市政府;氧气;就职典礼;孩子;多功能厅;现场见证;买单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