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我们的寒假,从送祝福开始

2018-02-09 07:42: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梁建伟

  浙江在线杭州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梁建伟)昨天,杭城绝大多数中小学校都举行了休业式。杭州金都天长小学少先队员们的寒假,是从送温暖开始的。

  “温暖送福进万家”是金都天长全体少先队员们每年的“传统活动”,他们送温暖的对象,主要是学校周围社区的孤寡老人、在寒冬里依旧坚守在第一线的交警和环卫工人等。今年,带着学校小小书法家们亲手写的福贴,怀揣着最真挚的祝福,在学校老师带领下,孩子们将这份火红的温暖祝福送出校园,送到社区,送进了千家万户。

  孩子们来到社区慰问老人,“奶奶您好,我们是来自金都天长小学的学生,这是我们小小书法家们亲手写的福字贴。新年即将来临,这是我们送给您的一份祝福,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来到上城区交警大队,“警察叔叔您好,我们祝您工作顺利,新年快乐。”。教育局、教育学院、青少年活动中心、公交车站、快递公司、社区医院、沿街的商户……都收到了孩子们的心意。

  红红的福贴,象征着新年美好的祝愿,张贴在了大街小巷。

标签:新年;小学少先队员;杭城;杭州;书法家;社区;中小学校;浙江;孩子;天长小学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