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为偏远乡镇困难学生“圆梦”

2018-02-14 11:47:11 来源: 富阳日报 通讯员 屠丽敏 记者 徐丽亚

  昨天,富阳区红十字会与区教育局联合开展2018年困难学生“圆梦”慰问活动,走访了湖源乡中心小学、常绿镇中心小学等9所偏远地区中小学困难学生,发放爱心礼包100个,爱心红包3万元。

  慰问组由区红十字会、区教育局、红十字狼群救援队志愿者和爱心市民组成,兵分三路前往湖源、常绿、常安等地为困难学生送上爱心与祝福。

  每到一地,慰问组为孩子送上准备好的爱心礼包(价值约500元),内含一套学习用品、根据他们自己意愿选购的运动服或运动鞋等,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爱心礼包,孩子们很激动。湖源乡中心小学三年级的颜瑾萱开心地说:“真想马上穿上新鞋子,去跑步、跳绳、打篮球。”六年级的王童燕是跑步高手,曾在全区中小学运动会上创佳绩。这次她选择了运动套装,乖巧的她腼腆地说,很感谢叔叔阿姨们大老远来送这些礼物,感觉很开心。

标签:困难学生;圆梦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