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保定5所学校成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2018-02-18 11:23:3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通讯员 王沛军 记者 徐华

  近日,保定师范附属学校被授予保定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称号。至此,保定市共有5所学校获此称号。

  据保定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旨在积极发挥示范学校的引领作用,弘扬防震减灾文化,传播防震减灾理念,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应急避险技能,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2015年以来,该市先后在保定天鹅小学、联盟西路小学等学校建立防震减灾科普专栏、地震科普长廊等。

标签: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