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宁波青藤书院今年初中招4个班 小学于4月15日后开始招生

2018-03-27 16:39:2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蒋炜宁

  今天记者获悉:宁波大学青藤书院面向宁波全大市招生,主要在市本级(海曙区、鄞州区、江北区、高新区和东钱湖)区域内招生。计划2018年初中招生4个班,每班不超过40人;市本级区域内外的具体招生计划将在报宁波市教育局核准后公布。

  青藤书院校址(一期工程)正在建设,2018学年仍将在宁波大学附属学校办学,宁波大学附属学校位于江北区云渡路198号,硬件条件一流,有着非常好的办学环境。

  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青藤书院小学将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接下来将会按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适时开展招生工作,预计将在4月15日后开始招生。

  青藤书院小学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举措将立足青藤书院的整体培养目标,按九年一贯的要求科学合理地安排教育教学内容,为培养优秀的初中毕业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青藤书院小学生毕业后,有资格升入青藤书院初中的比例将不低于70%。

  学校将提供舒适、完善的住宿条件,有住宿需求的初中学生可选择在校住宿;学校位于市区,附近交通非常便利,初中生也可选择不住宿。

  考虑到小学生的生理特点和健康成长的需要,小学生不提供住宿。

  2018学年,青藤书院初中收费标准为每学期12000元(暂定、不会超过),小学收费标准为每学期20000元(暂定、不会超过),具体由物价部门核准。

标签:宁波大学;书院;招生;江北区;教育行政部门;收费标准;小学生;招生计划;东钱湖;海曙区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