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滨兴学校“班主任日” 36位班主任获特别称号

2018-03-29 10:37:01 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记者 夏莹 通讯员 李永香

  3月27日是杭州滨兴学校的建校日,学校把这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定为每年的“班主任日”,在这周星期一的升旗仪式上,学校举行了“班主任日”庆祝活动。

  国旗班的队员们代表全校同学朗诵了《献给老师》,在《滨兴最美的你们》班主任工作风采视频播放的同时,学校少先队的全体大队委员用歌声《感恩的心》表达对班主任的感激之情。

  在王迪佳和陈欣两位老师的策划下,各班同学结合自己对班主任的了解,用绘画的形式记录下班主任的形象,并在纸上写下感恩的话语。七至九年级的班长们在升旗仪式中献上了这些班主任形象漫画。一至六年级的班长们则把荣誉证书颁发给自己的班主任,这些证书上的称号很特别,比如“最细致班主任”、“最活力班主任”、“最智慧班主任”等。接着学生们又献上一盆盆象征老师默默工作,散发芬芳的米兰花,36位班主任手捧米兰花灿烂微笑,和学生们合影留念。

标签:班主任;升旗仪式;学校;感恩;老师;兰花;班主任日;班长;杭州滨兴学校;全校同学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