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市滨江区2018年公办中小学学区划分公布

2018-04-02 17:35: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浙江在线4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杭州市滨江区教育局为了让辖区内每一位适龄儿童依法就近或相对就近入学,今天,滨江区教育局根据区内中小学资源配置、适龄儿童分布等实际情况,公布了2018年滨江区公办中小学教育服务区范围。

微信图片_20180402164024.png

  各公办初中学校采用单校划片、对口直升方式招生,即一所初中对口接受片区内所有小学毕业生入学。

微信图片_20180402165130.png

  上述中小学教育服务区自公布之日起当年有效,新建楼盘待交付学年明确学区。

标签:义务教育法;服务区;学区划分;学区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