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夏令营来袭 | 疯狂冒险岛2.0 海岛狂欢再出发

2018-05-11 20:10: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林辰辰

微信图片_20180511100500.png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林辰辰)去年最受欢迎,被无数家长点赞,无数营员热爱,报名最多,玩的最嗨的疯狂冒险岛夏令营回来了!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惊喜,今年冒险岛更将升级至2.0版本,狂欢升级!

  哪里是梦和远方,我指向大海的方向。沙滩城堡、荒野求生、海洋科学、渔村探索、海泥大作战,五大主题,将满足对海岛的所有幻想。

微信图片_20180511100929.png

  荒野求生

  让孩子尖叫的真实,无人机空投补给,钻木取火,吃自热军粮。在做好一切安全措施的前提下,让孩子体验生存,学会自立和勇敢。

微信图片_20180511100941.png

微信图片_20180511100932.png

  海洋科学

  做用大脑征服海洋的勇士。自制电动船模,船模大赛,博物馆解谜,想要征服大海,从了解海洋开始。

微信图片_20180511100921.png

  海泥大作战

  童趣藏在光手光脚解开束缚的泥泞中。捉螃蟹,打泥仗,闯关水上乐园,无论几岁都能在这里解放天性,体会最原始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180511100918.png

微信图片_20180511100916.png

  还有探访美丽渔村,观看巨型沙雕,踏浪戏水,关于海的一切,都在这里。

  【行程安排】

冒险岛2.0.jpg

  【报名时间】

  (第一期)2018.6.29 - 2018.7.3

  (第二期)2018.7.9 - 2018.7.13

  (第三期)2018.7.30 - 2018.8.3

  【营地地点】浙江·舟山

  【活动对象】儿童独立参与,7-13周岁

  【活动人数】40人/班,每期限招400人

  【活动费用】2680元/人(★2018年度浙江小记者优惠100元/人)

  【费用包含】

  行程内景区首道门票、活动费行程内交通费、住宿费、餐费、保险费、营地服饰、任务道具、学习资料、随队老师工作补贴

  【退费说明】

  如成功报名后人数未满,全额退款

  因个人原因取消行程,

  提前15个工作日,可全额退款(产生相关手续费自理);

  提前7个工作日,可退报名费用的50%;

  若未提前通知或提前通知时间不足3个工作日,不予退款;开营后由于个人原因自行离团不予退费。

  【报名方式】通过微信搜索“K班啦”小程序—点击“2018年浙少年夏令营”进行报名

  【支付方式】

  1.微信支付:小程序报名完成后,可直接点击“立即购买”完成付款

  2.支付宝支付:小程序报名完成相关信息填写后,退出小程序通过支付宝完成付款

  支付宝账号 eduzhejiang@163.com  户名: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 

  转账时务必请备注学校、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夏令营名及期数(如:安吉路实验学校507班林辰辰137#……#国家宝藏西安版第一期)。

  【我要咨询】电话:0571-85310597;小记者助手微信:xjzzjol


标签:海洋科学家;活动对象;冒险岛;夏令营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