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曾在冰雪天救人的女老师 带出一支“双冠王”队伍

2018-05-16 09:28: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合影

  赛前,王玉老师在给孩子们布置战术。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还记得今年1月的冰雪天里,学林街小学两位女老师在铭和苑幼儿园门口救助一个全身抽搐的小女孩的新闻吗?

  昨天,记者从学校得知,其中一位女老师王玉,带出了一支“双冠王”队伍。

  日前,开发区中小学气排球比赛和排球比赛在月雅河小学落幕,各所学校派出的队伍在比赛过程中积极进取,激烈角逐。

  学林街小学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女子排球队分别获得本届气排球和排球比赛第一名,成为“双冠王”。

  据介绍,学林街小学的女排队伍被称为“王排队”,这个名字是有深意的,首先是谐音“王牌”,其次是她们的教练姓王。排球队成立三年,参加开发区比赛三次,第一次比赛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第二次比赛获得了第二名,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本次比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胜利的背后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心血,不管寒冬酷暑刮风下雨,“王排队”坚持每天早上7点10分进校训练,孩子们认真努力,教练积极指导,终于实现了冠军梦。

标签:老师;排球队;双冠王;教练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