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举行第八届培智学校学生特奥会

2018-05-20 09:20: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杭教 记者 梁建伟)昨天上午,杭州市第八届培智学校学生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余杭区开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杭州各区县市的14支特殊教育学校组队,共计222名运动员参赛。

  杭州培智学校学生特奥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倡导“平等、接受、包容”的精神。和往届特奥会不同的是,本次比赛突出融合两字,让普通孩子和这些特殊的“小天使们”一起游戏。本次特奥会为期2天,设12个组别,共有百米跑、接力赛、跳远等10个项目,还设置了一系列普通孩子和特殊孩子共同参与的游艺活动。

标签:学校学生;特奥会;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普通孩子;特殊孩子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