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暑假打算怎么嗨?跟记者姐姐去探险!

森林探险家夏令营一期已满 其余档期还有少许名额

2018-06-06 16:59: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森林探险家_副本.jpg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今年浙少年夏令营面向二到六年级的小朋友,一口气推出了四大主题七条路线!不少家长陷入选择困难症,纷纷打电话来咨询,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家小朋友的夏令营。

  今天,作为掌握一手报名数据内部人士,小编就来念叨念叨哪个营最火!爆!

  说起来,自然探险主题的夏令营每年都能得到最多小朋友的喜爱。“森林探险家”一举成为今年的年度最热!

  这个营也是小编姐姐最偏爱的一个。溪水捉鱼、篝火晚会、溶洞探秘、峭壁攀岩、水枪大战……听起来就爽!看腻了城市的钢筋水泥,假期就该来大自然,吸最鲜的氧,看最靓的星!

  目前第一期名额已满,已加推二团,其余档期还有少许名额,宝妈们可以考虑来捡漏。

  自然探险夏令营之森林探险家

  快乐档期:6.29-7.2/7.9-7.12/7.16-7.19/7.30-8.2/8.6-8.9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超高性价比,只需2480元,杭州往返,四天三夜,费用全包(浙江小记者还可优惠100元)。杭州-桐庐夏令营专属巴士直达,一路欢笑,省力省心!感受自然教育,充分调动孩子的五感认知,和小伙伴一起征服山野,勇气试炼!

  行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180605143454.jpg

  不过,夏天怎么少得了阳光沙滩海岛冲浪?所以如果对森林不感冒,但热爱远方的星辰和大海的小朋友,自然探险夏令营之疯狂冒险岛2.0版就非常值得了解一下了!

W020180509639350206566.jpg

  自然探险夏令营之疯狂冒险岛2.0版

  快乐档期:6.29-7.3/7.9-7.13/7.30-8.3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

  海岛的五天四夜要有多疯狂?2680元费用全包(浙江小记者还可优惠100元),去年最受孩子们追捧的营!完成任务寻找无人机空投食物;搭建庇护所,吃自热军粮……独特的海岛求生体验,让小朋友们在团队合作中迅速收获着友谊和成长,离别时一个个哭成了小泪人儿。目前三期均还有少量名额,就请跟着我们尽情嗨吧!

  当然还有宝妈们最关心的住宿餐饮。浙少年出品所有夏令营统一为酒店标准间,配备空调和24小时热水、独立卫生间和淋浴房,安全舒适;饮食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安全保障:科学分班,每班30名学员。营长+总务老师+小队管理老师,师生配比平均1:6,高于行内配比。每一位老师都经过严格选拔与系统培训,全程配有24小时值班老师,全方位贴心看护。同时,我们将提前为每位学员购买保额为20万元的意外险。所有活动中的营地都经过老师反复实地踩点。除了保证给孩子们最好的活动体验外,我们还对营地内外做了严格的安全隐患排查,将活动过程中的风险降到最低。同时,根据天气、现场人数等不确定因素配有完善的应急预案。

  家长联络:每个营都配有客服老师全程随队,活动过程中记录孩子的成长,拍摄照片/视频,将随时与家长保持沟通。

  报名须知

  【了解更详细行程】

  1、关注“浙少年”微信公众号(zhejiangxjz),菜单栏有更多夏令营等你发现!

图一 浙少年二维码.jpg

  【我想报名】

  1、打开“浙少年”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里“一键参加夏令营”;

  2、选择想参加的夏令营,一键点击“立即购买”填写报名信息。

  【支付方式】

  微信支付

  1、完成信息填写;

  2、直接点击“立即购买”完成支付,锁定名额;

  支付宝支付

  1、完成信息填写后退出小程序;

  2、前往支付宝完成缴费;

  支付宝账号:eduzhejiang@163.com(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

  付款切记备注:夏令营项目+档期+孩子名字+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85310982、85310597(工作日)

标签:夏令营;名额;老师;浙少年;家长;夏令营项目;小记者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