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设计展

2018-07-05 12:55: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洁 黄晨 蔡怡琪

  浙江在线7月5日讯(通讯员 刘洁 黄晨 蔡怡琪)近日,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2018届装饰专业毕业设计展在该校大礼堂举行。2015级装饰4班的学生带来了精彩作品,有北欧式、现代简约式、混搭式等,不同的装修风格令人目不暇接。

  钟琳组以北欧风格为主题,设计以白色为主调,简洁明朗,贴近自然,舒适温馨,非常适合现当代年轻人居住。

12.jpg

  汪旆组带来了现代简约式设计风格,以黑白灰、米黄为主色调,家具多为布衣及深色、浅色木材,房间通风、透光效果良好,简约、大气、有内涵,非常舒适温馨。

13.jpg

  姚依婷组的作品名为“如遇素品”,这是为四口之家设计的混搭风格的房子,也她们为天都城一百九十多方的房子设计的成功案例,天然的材料,给人以亲切自然、舒适雅致之感。

15.jpg

  各个小组精心设计,从设计思路到设计理念,从平面设计图到手绘设计,再到立体设计效果图,从客厅到厨房,从主卧到次卧,应有尽有,通俗易懂,引得师生、家长连连赞叹。

标签:设计展;作品;装修;毕业生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